圆绘盐頌

随缘写文
小号禁给热度
不要连赞

阿芙洛狄忒01

-希腊神话/7v1/奇奇怪怪的设定-🚳


情人节爱神的身体会不舒服.❗


本章主刘耀文


撞梗算你抄我的


01


在众多荆棘和蔷薇的环绕下,矗立着一座古老的城堡,古堡似乎年代已经很久远了,高高的灰色城墙上爬满了暗绿色的蔓藤,如此之多,都快把窗子全包围了,有的甚至钻进了窗子里,透出几分阴森。


夜晚的城堡,仿佛一切都从沉寂中复苏了。华丽的烛台,摇曳的烛火,温暖的壁炉,银光闪闪的餐具。


城堡上月光朦朦胧胧。屋顶上的那只乌鸦低鸣着,感觉那管家又要仍出大快滴着鲜血的肉来。


你坐在大厅中的王位上,无聊地把弄着自己的裙摆。


“殿下最近心情不太好。”


“可不是嘛,最近潘多拉魔盒失踪,再加上和赫菲火神订婚,殿下就一直在城堡里发呆。”


在打扫的侍女无意间聊起这回事。潘多拉魔盒前几天被赫拉扔下了人间,如果这个盒子被人捡走打开的话,后果不堪设想。


会毁掉一个人的人生的。可是如果没有人捡到的话,你也不能感应到它在哪。


“殿下,您要那么快吃晚餐吗?”



侍女走到王位旁边,俯下身子轻声询问,突然间你站了起来,侍女被你这一举动吓到了,怀疑是不是刚刚的话你都听见了,准备大骂她一顿。



“没空,我要去人间。”


刚刚你感应到潘多拉魔盒被人打开了,急忙提起自己的裙摆走下台阶,准备前往人间。





-


潘多拉魔盒有着神奇的魔力。

它能给你带来你想要的,可是也会带来不幸。贪婪,虚无,诽谤,嫉妒是它的代名词。



沈甜在垃圾桶捡到的盒子。



她正准备去约会的路上被路边的闪光吸引住,走近看是一个漂亮的盒子,上面用很多宝石装饰,让人移不开眼。



“这一看就不是便宜货吧。”



结果打开看一眼里面,什么都没有。



“怎么是空的?我以为还会有些什么值钱的东西。”



不过上面那些宝石要是真的那也值不少钱吧?正好拿去卖了可以赚点钱买她想要很久的项链。



她想着,就把盒子塞进了包里,然后快步向前跑。



路灯下,男孩倚着柱子看手机。



“耀文!等我很久了吧~”沈甜立马冲进刘耀文的怀抱。



“怎么才来呀宝贝。”刘耀文见她来了也把手机收好,搂她进怀里。小情侣之间很久没见,空气中都带着甜味。



沈甜跟刘耀文是高中认识,两人都算得上学校的风云人物。谈起恋爱也是很腻歪,沈甜跟她的名字一样,她很会撒娇,刘耀文就喜欢这一款的,对她也是爱不释手。



“我给你带了礼物。”

他把一个礼品袋拿了出来。



上面宝格丽的logo让沈甜愣了眼——这不是她一直想要的那个项链吗?刚刚还想着存钱买,没想到刘耀文送她了。



她立刻接过,迅速在刘耀文脸上留下一吻。


“你对我最好啦!”


刘耀文宠溺刮了刮她鼻尖,牵起她的手。

“走,去吃饭。”





02



“叮咚——”


沈甜拿起手机看,手中的筷子都掉到桌子上了。


“恭喜您中奖1000元!”

“四六级英语考试通过。”

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啊…没什么。”沈甜很快冷静下来。

怎么回事?为什么这些事都那么凑巧?


“我们继续吃吧。”




今天是情人节。


隔壁奶茶店新出的情侣奶茶,沈甜说什么也要去尝尝。用的是蓝莓和草莓做的底,都说自古红蓝出CP。


“那我去买,你在这等我好吗?”


“好。”




“恭喜您是我们店里第一百名顾客!这次免单!”


这不太合理吧?那么多好事撞一天了?沈甜摸了摸自己的胸口。

难道是因为那个宝石盒子?




你看着远处在努力压制自己兴奋的沈甜,皱了皱眉。事情变得不可收拾了——潘多拉魔盒在给她带来好运。而且潘多拉魔盒有个坏处,有人打开后,霉运会带给打开者打开后接触的第一个人。



你看向刘耀文的背影,也就是说她的小男友也要遭殃了。



“哎,我跟你讲,这次免单!”

“我可真是太欧了”



沈甜拿到奶茶就和刘耀文走过马路,她很开心,拿到奶茶就开喝,还和刘耀文讲话。



一辆深红的奔驰正在马路上开的飞快。你看着恩爱的小情侣,眼看就要发生不好的事了,车以最快速度向他们开去。



“沈甜!”刘耀文想要抓住她的手。



你打了一个响指,车来了个急转弯,往树上撞。“嘣——”巨响把周围宁静的场面给破坏。沈甜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不敢动。许多人都往一个方向跑去,脸上露出忧虑的神情。



所幸的是,司机并没有当场死亡,只是受了重伤,打了120过来。



“呜呜呜…”沈甜立刻抱住刘耀文,看来是被吓得不轻,眼眶都红了一圈。



“没事了没事了…不哭。”刘耀文顺了顺她的背。

刚刚就差一点。



你勾了勾唇,腰间的玫瑰花装饰在月光下闪得耀眼。




沈甜跟刘耀文走回小巷子,都不敢走大马路了。路上沈甜一直在哭,刘耀文只能不停地安慰她。


“甜甜别哭了。”


“呜呜呜…我真的要被吓死了。”

“我差一点就死在那里…”


“乖,我们不想了。”



“站住。”你走到他们的身后。


沈甜还未从刚刚的惊吓中缓过来,颤颤巍巍转过身。


  “你是谁?”

  刘耀文率先发问。



  白皙的脸蛋轻贴秀发,撕破汍澜红尘,躲开沉淀的空气,不带任何绯红的双颊诱人地衬托着一头宛如黑鹅绒般的头发,一张樱嘴,白齿启唇绕耳柔。



  黑裙子显得皮肤愈发白皙,腰间的玫瑰花装饰也尽显高贵。


  这是刘耀文看到你的初印象,一看就是什么富贵人家。



  “没什么,我只是来拿回我的盒子。”你指了指沈甜。



  但她一副懵了的样子。



  “你在瞎说些什么?哪里拿你盒子了?”刘耀文立刻急了,急切想维护自己女朋友。



  “在路边捡的盒子,好孩子可不会撒谎的。”

你看着沈甜,沈甜也有意避讳你的目光,隔着包摸了摸潘多拉魔盒。



 “你要是不还给我…你的小男友也难逃一劫”



  “你有什么证据说那是你的?”



  “证明?你们没被撞死就是最好的证明!”她刚说完你就立刻接上去,堵地她哑口无言。

“还给我是你最好的选择。”



  她还在犹豫不决,刚刚的好运都是这个魔盒给她带来的。不给她犹豫的机会,你一个响指,沈甜只觉得自己眼前发黑,身体向后倒,晕在了地上。



  “沈甜!你干什么了?”



  “没什么,她只是晕了而已。”醒来就会忘了她捡到盒子的事,但潘多拉魔盒带给她的影响会一辈子。



“至于你?你也逃不过惩罚。”





    肯定好好写!!!



评论(7)

热度(766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