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绘盐頌

随缘写文
小号禁给热度
不要连赞

阿芙洛狄忒28

-希腊神话/7v1/奇奇怪怪的设定-🚳


情人节爱神的身体会不舒服.❗



我嫁。




/




天神殿_




主神们都到位了,除了你。各个神都居高临下看着晕在地上的徐暖阳。






“这是克里特国的公主,她怎么回事?”波塞冬说道。






“听说把阿芙洛狄忒害了。”阿波罗回答。


其他神都纷纷讨论起来。只有马嘉祺宋亚轩严浩翔沉默不语,贺峻霖也来了,还有赫拉紧张得手攥在一起。





“都给我安静!”宙斯吼了一声,他们迅速安静下来。然后示意下边的士兵用冷水把她泼醒。






“你是怎么发现的?”宙斯问贺峻霖。



“陛下,我碰巧路过空中花园就碰见她鬼鬼祟祟的,凑近看发现阿芙洛狄忒殿下已经晕倒在地了,我也没多想就把她打晕。”







“陛下您别听他乱说,我只是路过那里而已!”






“哦?是吗?”贺峻霖轻轻挑眉。


“我怎么听到有人说:如果有人发现她就算她命大呢?”







徐暖阳顿时语塞,目光扫过严浩翔最后落到赫拉身上。






“她不是你老婆吗?不管好?”宋亚轩瞥了一眼旁边的严浩翔,带有嘲讽意味的话说出口,严浩翔也很冷静应对。





“我跟她没关系了。”





宋亚轩眼里闪过转瞬即逝的震惊。好像记忆里记得严浩翔跟徐暖阳挺恩爱来着?



“是跟阿炽说过了吧?竟然分得那么快。”





“……”






“阿丽亚德你怎么回事?平时都待你不薄,你为什么来伤害一个主神?”






“我…”她有些慌张,看到赫拉后又立刻说道。


“是天后指使我干的!”






全场都寂静了。


尤其是马嘉祺和宋亚轩。他们的母亲心狠手辣到这种地步了吗。






“你…”宙斯被气得说不出话。








“陛下我没有!”赫拉迅速离开自己的王座跪下。







“之前亚轩就跟我说过你搞针对,她怎么也是你半个女儿吧?你想置她于死地?”






“我没…”她已经完全没有底气了。







“阿丽亚德因谋害主神一事判决死刑,天后赫拉违背自己的职责道德受天雷惩罚和禁闭一百年。”一个小小的公主死刑也不成问题,可是天后不能说没就没,宙斯还是手下留情了。



徐暖阳听到的时候不可置疑地愣了一下,然后全身无力倒在地上。死刑吗?她永远看不到这一片天空了。紧接着就是士兵带她走,没有挣扎。





“放开我…!”赫拉也被士兵带走。







“哥…真没想到。”宋亚轩眼里已经憋出泪水了。





马嘉祺没有回答。





“嘉祺,等林炽伤好了就举行婚礼。”





“是。”





“还有感谢末卡维王,嘉祺婚礼的时候来参加吧。”






贺峻霖尴尬一笑:谁想参加马嘉祺的婚礼啊真是。这个新郎应该是他才对。





宋亚轩还在想要怎么插一脚进来,而严浩翔选择沉默不语。






.





你再次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人了,浑身酸痛感袭来。




“一群混蛋…”你无力地拍了拍自己酸痛的肩膀,低头一看全是些红痕,得亏他们还细心帮你套了条裙子,不过松松垮垮的。





“醒了?吃点东西吧。”丁程鑫撩开白纱,端着一碗粥进来。



“我以为你们都跑了。”你接过他手里的粥。






“啊?我怎么会呢。”丁程鑫顺势坐下,你靠在他肩膀吃着粥。



“那个徐暖阳怎么会害你?真的是不要命了。”要知道在神界谋害主神可是死罪,她一个公主能干出这样的事,真是不要命了。





“是她害得我?”手中的动作突然停下来。





“对啊,还是末卡维带来的。”






贺峻霖救的你?


抿抿嘴又继续手中的动作。





“赫菲殿下说了这几天你得待在这里。”






“……”

“那也太无聊了。”

对于这里的神来说,圣池可是另一个世界了。







“我可是剩两天就要换班了。”他的手环上你的腰,语气也染上了几分委屈。





“唔。”


那还是珍惜现在的时光吧。你刚好吃完最后一口粥,把碗放到旁边的桌子上。






“有人来了。”






“马嘉祺!”




撩开白纱后进来的是马嘉祺,你有些激动想跑过去抱他。结果腿一软,身体控制不住往下坐。




疼死了,第一次做得站都站不起来。



马嘉祺抢先一步把你抱上来了,让你坐在他腿上。丁程鑫伸出来的手又缩了回去,眼神里满是失落。





“伤都没好呢,别乱动。”





“好了啊,你看我的脸。”

说着还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脸。确实是愈合了,也看不出什么痕迹。





“徐暖阳害了你已经被判了死刑。”


“还有父亲说等你伤好就举行婚礼。”






丁程鑫听到这里心一震,这一刻还是会来的。又不禁想起之前你受赫拉鞭打时候自己说的那句话。



以后婚礼能邀请我吗?




如果能去又怎么样呢。自讨苦吃罢了,他这个身份职位永远和你不能上正轨,像两条平行线。







“那么快。”





“快?乖乖,我和你订婚可是你刚成年时候的事了。”


“你真的不想嫁给我啊?”







“我嫁。”



你看着马嘉祺的眼睛,坚定的语气。




  1️⃣很快就完结了,彩蛋是新文构思(走的不是什么好人风,全员恶人,可以提一些建议)


  2️⃣丁哥在一旁被虐的真的太可怜了


  3️⃣如果完结可能会出其他cp的番外,稍微弥补一下遗憾(像真炽 浩炽的)


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1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